会员动态 > 正文
泰科安防推出全新VideoEdge海量网络视频存储系统
2016/2/17 14:18   泰科安防      关键字:泰科安防,视频存储      浏览量:
VideoEdge海量网络视频存储系统,集合多种强大功能于一体,方便扩展、安全可靠。

泰科安防设备旗下知名的视频监控品牌美国动力(AmericanDynamics)全新发布VideoEdge海量网络视频存储系统,集合多种强大功能于一体,方便扩展、安全可靠,是企业级视频管理的理想选择。

VideoEdge海量网络视频存储系统集网络视频录像机与海量存储系统于一体,视频吞吐量达400Mbps,支持128路1080P实时视频录制,最大存储容量可扩展至240TB,具有高可靠、高冗余、绿色节能等特点,能够满足大数据时代的海量数据的安全存储需求。VideoEdge基于先进的开放式系统架构设计而成,可由单一视频录像机扩展至大型多站点结构,轻松部署任意数量的摄像机,随时添加摄像机许可证。

VideoEdge海量网络视频存储系统采用高级网络流媒体技术,快速接收多个剪辑视频流以查看安防状态,提供卓越的视频质量并显著减小了网络带宽、CPU资源和内存用量,实现了业内最佳的动态视频流管理。预装VideoEdge视频管理软件实现了智能分析功能,将视频与商业智能相融合,以更好的对运营状况进行分析,实现潜在收益最大化,并提高情景感知。智能搜索功能可实现客户端视频搜索,并快速导出事件搜索结果。

VideoEdge海量网络视频存储系统具有高稳定性和可靠性,采用RAID1技术、冗余热插拔电源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标配冗余电源保证在断电或系统通讯中断的情况下,所有功能包括录制的视频都可以无缝过渡到备用系统,无需考虑系统服务中断的问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