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中维世纪打造“云视通”智能生活品牌
2016/3/15 11:3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维世纪,云视通,智能生活      浏览量:
云视通(CloudSEE)是中维世纪旗下的智能生活品牌,主要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消费类产品和增值服务。

在过去,我们理解的云视通都是中维世纪的远程监控技术,在安防界提到云视通,大家都纷纷竖起大拇指。曾经的“云视通,网络即插即用”早已成为安防业脍炙人口的佳话。而现在,面对互联网大潮的汹涌来袭,我们立足核心技术优势,以开放的心态主动转型,目前云视通已华丽转身,成为中维世纪旗下重点打造的智能生活品牌。

云视通(CloudSEE)是中维世纪旗下的智能生活品牌,主要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消费类产品和增值服务。

中文名称:云视通

英文名称:CloudSEE

所属公司:济南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智能家居、智能生活、家庭安防

品牌历史:

云视通品牌所有者济南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集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研发方向包括音视频算法、图像处理技术、网络传输技术、芯片开发及应用等,产品线全面覆盖IPC、NVR、DVR、压缩卡、个人/家用产品及各类行业解决方案等,是业内领先的全系列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产品服务:

云视通(CloudSEE)是中维世纪旗下的智能生活品牌,主要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消费类产品和增值服务。业务线目前涵盖智能摄像机、智能猫眼、智能机器人、云存储服务、流媒体直播等。

品牌文化:

品牌愿景

成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类音视频技术与服务提供商

品牌使命

创造安全与无界沟通的世界

核心价值观

遵循市场之道,艰苦奋斗,持续创新,诚实守信,勇于担当,融入血液中的服务意识,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