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希捷2016数据+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2016/3/16 10:46   21csp.com.cn      关键字:希捷,数据存储,峰会      浏览量:
2016年3月9日—10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在四川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016希捷数据+峰会,本届峰会以“数据未来加速前行”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数据存储产业的健康发展。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智能终端、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物联网以及基因测序正在快速普及。企业和用户每天接触的数据吞吐量呈现出指数级的增长趋势,我国社会正在步入大数据爆炸的时代。日积月累的海量数据对存储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给存储产业的发展带来了莫大的机遇和挑战。

希捷2016数据+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2016年3月9日—10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在四川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016希捷数据+峰会,本届峰会以“数据未来加速前行”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数据存储产业的健康发展。希捷全球运营与技术总裁DaveMosley先生、希捷全球副总裁暨亚太和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副主任单志广先生和观数科技创始人涂子沛先生出席了峰会,并分享了大数据的最新动态。

此外峰会还邀请了来自中国数据存储产业的知名IT厂商、数据产业供应链和生态圈合作伙伴、智能存储业界的领导和专家共聚一堂,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大数据、物联网、安防监控存储、云计算、数据中心管理、数字生活等领域的前沿趋势。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副主任单志广与会分析认为,信息与经济增长是有必然联系,中国经济新常态下,需要信息化驱动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新阶段。数据流动增长与GDP增长有着紧密的关系,推动信息开放共享也对经济增长带来正能量。

希捷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中国耕耘的20余年间,致力于引领存储行业的持续发展:倡导成立了中国存储产业联盟、安防监控存储创新产业联盟,带动行业领先企业协同发展;与百度、华为、腾讯、金山云、中国电信等国内领先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技术研发、渠道扩展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为了更好服务中国,希捷在苏州成立了首个云计算实验室,为国内领先的云存储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测试服务,进一步强化了与客户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

目前,希捷在数据存储领域的布局越来越全面,针对设备有希捷传统的硬盘业务,针对组件方面有收购过来整合了的LSI,针对系统方面有DotHILL和Xyratex,针对方案方面的Evault,针对品牌方面有Lacie和Lyve。为此,希捷也在中国正式发布了带数据恢复的SV7+、SV35+监控硬盘,NAS+、ENAS+等高性能新品,同时成立了希捷数据恢复实验室,进一步加强对中国用户的支持与服务。

希捷全球副总裁暨亚太和中国区总裁孙丹表示:“随着数据量的爆发式增长,如何有效、智能地存储和管理数据对企业的业务增长至关重要。希捷在扎根中国的20年间,立足于自身领先的技术经验,致力于引领智能存储的发展,整合确定了以中国为中心的亚太区域市场,不断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同时,希捷也积极与各存储联盟成员、国内领先的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中国存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可以预见,2016年及未来希捷在中国的战略将会越发清晰,互联网时代已全面来临,希捷的数据时代也已经清晰,有效、智能地存储已经同希捷通过管理数据提升业务增长紧密相连。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