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华股份荣获2015“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荣誉
2016/4/22 11: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大华,特种装备,受关注企业      浏览量:
2016中国(杭州)特种装备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大华股份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创新的产品技术和优异的市场实践等,荣获中国执法取证类2015“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的荣誉。

日前,2016中国(杭州)特种装备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最受关注“十大企业”和“行业百强”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杭州开幕。大华股份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创新的产品技术和优异的市场实践等,荣获中国执法取证类2015“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的荣誉,切实体现了大华非凡的实力和对特种装备领域的突出贡献。

本次评选,通过网络的形式甄选出2015年度最受关注的优秀企业,为行业用户挖掘具有影响力、公信力、竞争力的风向标品牌,树立2015特种装备行业新典范。自上线以来历时四个多月,经过报名海选、20强晋级、10强终选和最终评委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大华能够荣获此项殊荣,离不开十多年的行业精耕和技术专注,也离不开广大用户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

思路决定出路,创新激发活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大华股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能力、品质为态度、人力为资源,打造高效的销售流、交付流和服务流,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针对公共安全行业执法过程的应用与管理要求,大华执法记录和移动警务系统解决方案,应用便捷、灵活、高效,实现了对巡逻、出警等扁平化的指挥调度,提高了公安执法部门的业务实战能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浙江省安防行业协会和杭州市安防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杭州)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智慧安防技术峰会”的重点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我国特种装备行业在浙江乃至全国首次举办这类大型活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