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和创举行第一期QCC成果颁奖发布会
2016/6/12 11:0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新和创,企业发展,创新活动      浏览量:
为了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提升产品质量,同时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新和创第一期QCC活动于今年三月正式启动,在各圈长历经三个月活动组织后,第一期QCC成果发布会圆满召开。

为了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提升产品质量,同时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新和创第一期QCC活动于今年三月正式启动,在总经办的组织下,公司各部门踊跃参与,共累计提交了13个改进活动项目,最终经评审委员会审核后有8个改进活动项目产生效益并获得一二三等奖。

新和创举行第一期QCC成果颁奖发布会

在各圈长历经三个月活动组织后,第一期QCC成果发布会最终于圆满召开,新和创总经理梁禹、副总经理何家平及新和创各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获奖小伙伴积极分享改进项目

发表会上,总经办对第一期活动进行了成果发表,研发团队的“扬帆圈”、产品的“征途圈”、采购的“奋进圈”、研发的“展翅圈”、工程的“同心圈”、销售的“效能圈”分别获得获得一二、三等奖及奖金3000元、2000元、1000元。而对于提交的改进项目未中奖的圈子,总经办也都颁发了鼓励奖200元。

一、二、三等奖、鼓励奖颁奖及成员合影

随后一、二、三等奖的圈长进行改进活动主题、改进策略以及效果分享,实在的现金大奖让众多小伙伴纷纷羡慕不止,大家纷纷表示,第二期QCC活动一定要踊跃参与,积极努力争取得一等奖。

最后,总经理梁禹对发布会进行了总结,对QCC品管圈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品管圈活动不仅提升了产品服务质量,同时也提高了员工发现问题和解决工作问题的能力;鼓励大家在第二期的活动中,要踊跃参与,善于利用QCC活动不断追求改善、用科学的方法、用最低的成本创造最高的价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