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2016南非Securex安防展
ZNV中兴力维携行业应用方案“红火”亮相!
2016/6/22 14:2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兴力维,行业方案,南非安防展      浏览量:
展会上,ZNV中兴力维以展示行业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为主,包含平安城市、智慧园区、电力监控、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解决方案等。展会期间,ZNV中兴力维展台接待了上千个客户,其中包括大量的安防系统集成商,并与当地重要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受到参观用户的极大认可。

近期,Securex安防展于南非约翰内斯堡Gallagher Convention Center隆重开幕,作为非洲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今年的Securex延续了往年的盛况,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客户到场参观交流。此次是ZNV中兴力维第四次受邀参加该展会,也是ZNV中兴力维更换公司logo后首次在海外精彩亮相。

充满活力、科技感的ZNV中兴力维展台

本次展会上,ZNV中兴力维以展示行业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为主,包含平安城市、智慧园区、电力监控、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解决方案等。展会期间,ZNV中兴力维展台接待了上千个客户,其中包括大量的安防系统集成商,并与当地重要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受到参观用户的极大认可。

ZNV中兴力维展台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

展会期间,南非最大运营商Vodacom莅临参观ZNV中兴力维展台,并对ZNV中兴力维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系统(简称维统管)的演示效果产生极大的兴趣,对其所展示的技术表示肯定,并约定后续继续深入交流。截至目前,已经有参观展台的客户发邮件申请ZNV中兴力维代理商资格,这是对ZNV中兴力维技术、方案的和产品的最大肯定。

ZNV中兴力维工作人员与现场客户深度交流中

正是源于海外用户源源不断的支持,近年来,ZNV中兴力维在国际市场取得了瞩目的成绩。ZNV中兴力维与亚洲、非洲、美洲和欧洲近50多个国家的电信运营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承建了巴基斯坦CMPAK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印尼金光(Smartfren)CDMA全网监控项目、埃塞俄比亚ETC监控系统等。在智慧城市、电网安全、校园安全等行业获得快速增长,成功实施了智慧银川、平安武汉、平安青岛等重要项目。与此同时,ZNV中兴力维承建法国马赛智慧城市、赤几总统府、乌拉圭国家安全网等多个重要项目,应用于30多个国家,已率先进入欧美高端市场。

    ZNV中兴力维简介

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ZNV中兴力维)是领先的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已经在安全生产及生活、降低能耗和提高效率三个方面发挥出巨大优势,帮助用户建立起安全运行和节能高效的综合管理体系。公司前身为中兴通讯监控产品线,1995年开始为通信网络健康运营提供保障服务,2005年正式独立运营。总部位于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园区,在深圳、南京、杭州设立研发中心,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国内31省市和海外70余国家及地区,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