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2016捷视飞通全国渠道精英汇巡展接力-太原站
2016/6/22 14:2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捷视飞通,太原站,渠道拓展      浏览量:
一路走来,捷视飞通以高姿态亮相,不仅受到各大媒体的报道与宣传,也受到了各区域用户的热切关注与期待,此次太原站,也是为了满足当地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而开展的活动。

历经一个月,捷视飞通2016全国渠道精英汇巡展已经走过了北京、沈阳、乌鲁木齐,6月14号也带着所有希望和山西众多用户的热切期待走进太原。

太原站签到处

太原客户热情捧

回忆前几站巡展,捷视飞通以高姿态亮相,不仅受到各大媒体的报道与宣传,也受到了各区域用户的热切关注与期待,此次太原站,也是为了满足当地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而开展的活动。

客户咨询产品细节

活动过程中通过2016全新渠道政策以及新产品的发布,让现场用户对捷视飞通有一个全新的了解,与此同时,活动环节通过新产品MCV5000多功能录播一体机的演示,直观的为用户展示了产品的应用场景、功能特点、市场竞争优势等,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活动结束后,不少用户与技术人员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和咨询,对捷视飞通产品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和认可。

北方区域销售总监

为客户现场讲解MCV5000功能模块

捷视飞通市场渠道副总监盛庆贺先生表示,每个区域对多媒体视频会议的需求都会随着区域的差异而不同,对于每个地方的巡展,都是需要精心策划和认真准备的,也都一定是对当地区域的视频会议行业和市场需求做过深层次的调研,能够及时把握住用户和市场的“脉搏”,才能为区域带来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让多媒体视频会议面临更少的市场阻碍。而山西,也是捷视飞通发展的重要区域之一,通过本次巡展活动,拉近了山西合作伙伴间的距离,共同步入了高速发展阶段!

渠道副总监盛庆贺

2016,让创新延续!下一站,我们兰州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