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同方威视安检设备再次担当重大国事活动安保任务
2016/6/23 13:5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同方威视,安检设备,国事安保      浏览量:
在中国到访塞尔维亚期间,同方威视随身行李X射线检查系统再次担任重大国事活动的安保任务。自2012年起,该系统已多次圆满完成重大国事活动的安保任务。

2016年6月17日,在中国到访塞尔维亚期间,同方威视随身行李X射线检查系统再次担任重大国事活动的安保任务。自2012年起,该系统已多次圆满完成重大国事活动的安保任务。

安装在塞尔维亚政府会议大楼内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安装在塞尔维亚政府会议大楼内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同方威视董事长陈志强赠送波黑总理礼品

同方威视董事长陈志强赠送波黑总理礼品

塞尔维亚同方威视车载式设备

塞尔维亚同方威视车载式设备

2014年12月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召开,现场安保查验也是由此台安检设备完成的。

2015年11月在中国苏州太湖会议中心召开的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肩负安全检查重任的,也是同方威视同款X射线检查系统。

2009年,塞尔维亚与中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成为中国在中东欧地区的第一个战略伙伴。同年,作为中塞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后的重大成果,同方威视与塞尔维亚海关签订设备采购合同,包括10套车载移动式集装箱/车辆检查系统、1套航空集装箱检查系统和2台托运行李及货物X射线检查系统。不久后,塞方又装备了同方威视8台液体安全检查系统和1台随身行李X射线检查系统。这些设备分布在塞尔维亚各港口、码头、机场及其他重要场所,对集装箱车辆、货物、随身携带物品进行安全扫描查验。

2011年5月,10套同方威视车载式集装箱/车辆检查系统正式启用,标志着塞尔维亚成功实现了海关检查设备的现代化,极大地提高了塞尔维亚海关货物通关的效率和安全性。

2012年7月,塞尔维亚海关管理局在塞首都尼科拉-泰斯拉机场举行了同方威视航空集装箱检查系统启用仪式。时任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张万学出席了启用仪式。张大使表示,同方威视航空集装箱检查系统在塞首都机场启用,是两国在高新技术领域合作的重大成果,有助于加快海关通关速度,促进塞对外贸易往来,更好地维护塞国家和民众的安全利益。同时也标志着中塞两国在高新技术领域合作迈出新的一步,将进一步丰富中塞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

同方威视设备扎根塞尔维亚的几年间,塞尔维亚在打击毒品、黄金和香烟走私与非法偷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