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8/22 14:0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海康威视,中国进出口银行,合作,战略      浏览量:
中国进出口银行意向在今后5年内向海康威视提供不超过2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支持海康威视对外投资、对外工程、贸易融资,以及提供海康威视在“走出去”过程中所需的非融资类金融服务等。海康威视将充分利用进出口银行政策性金融,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进一步扩大海外业务,逐步实现从产品走出去向整体解决方案走出去的转型升级。

8月12日,海康威视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建立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王园园、行长助理陈昕、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副总裁金艳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表示,在“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原则基础上,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中国进出口银行意向在今后5年内向海康威视提供不超过2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支持海康威视对外投资、对外工程、贸易融资,以及提供海康威视在“走出去”过程中所需的非融资类金融服务等。海康威视将充分利用进出口银行政策性金融,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进一步扩大海外业务,逐步实现从产品走出去向整体解决方案走出去的转型升级。

双方对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园园行长表示,进出口银行不仅向海康威视提供信贷业务、贸易融资以及非融资类金融业务等相关业务支持,还将结合海康威视业务情况对银行产品进行持续的深度创新,切实为海康威视国际化业务的开展提供大力支持。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对进出口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成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