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同方威视平安护航2016年G20峰会
2016/9/6 10:55   亿欧新闻网      关键字:同方威视,峰会,安检      浏览量:
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方威视”,是一家源于清华大学的,以辐射成像技术为核心,以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安检产品为主要特征的安检设备或安检系统供应商。

    2016年二十国集团峰会(以下简称G20峰会)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召开。同方威视作为G20峰会安检设备总承包商,为G20主会场及酒店、B20主会场及酒店、食品物流基地和浙江省各安检站等60多个安检点提供各种安检设备及防爆器材共6200余套、安检设备执机员150名。安检设备主要包括同方威视X射线双视角检查系统、CT型行李/物品检查系统、车载移动式集装箱/车辆检查系统、便携式痕量爆炸物毒品探测仪、液体检查仪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首次大批量租用了同方威视X射线双视角检查设备和CT型行李/物品检查设备。

同方威视车载移动式安检设备

同方威视X射线行李物品安检设备

同方威视CT型行李物品安检设备

    除了提供各类型安检设备,同方威视还为此次峰会提供了150名安检值机员。同方威视邀请了多名民航专家对安检值机人员进行专门的值机、识图培训及专业考核,保证上岗执机人员技术技能一流、纪律严明、保障到位。G20峰会召开前1个月,同方威视即安排专业培训师分别对浙江省公安部门近400名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多地的近2万名警察学院学员进行了集中培训,教授安检设备的工作原理、操作、识图等知识与技能。

    为了保障此次峰会平安召开,同方威视共派出近300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赴现场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G20峰会召开期间,同方威视现场维护工程师24小时值守在现场,全力保障会议期间所有安检设备的正常运行。

    G20峰会顺利闭幕。同方威视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优异的产品性能和高效、专业的服务保障团队,圆满完成峰会的各项安保任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