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康保中国2016安博会双产品线焕新呈现
2016/11/4 13:4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康保中国,2016安博会,产品线      浏览量:
十年之路,康保中国也在呈现着我们自身的蜕变与成长--从产品供应商到综合型生产基地,再到纵向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始终没有停止向前的脚步与探索的创新精神。

  十年.缩影

  2006-2016,十年,康保中国超过六届的参展经历,浓缩为每一个影像,鉴证着十年的行业发展历程:安防产业从少数寡占到百家争鸣,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从国内市场走向世界舞台。单一产品应用逐渐进化为"大安防"体系:安防产品外延得到不断延伸,除监控、门禁、报警等传统领域之外,出入口智能管理、可视对讲、智能家居等也全面融入,构成完整的大安防系统。行业发展焦点也不断围绕客户价值逐步深入:从起步阶段的单纯产品价值关注,到目前随着市场规模扩大、门槛提高及客户需求提升,所带来的对于解决方案价值的格外关注;同时作为高速增长的市场,服务价值近年也日益凸显出其重要性,正在给我们呈现一片"蓝海";而创新价值,则始终作为整个安防行业不断向前发展的源动力与核心能量。

  十年之路,康保中国也在呈现着我们自身的蜕变与成长--从产品供应商到综合型生产基地,再到纵向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始终没有停止向前的脚步与探索的创新精神。

  双向.焕新

  2016年,康保中国行业市场大范围拓展,产品线全面丰富,为更加清晰化的进行产品体系定义与品牌区隔,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有针对性的对应到相关需求,并以更精准的视角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我们将现有业务体系划分为两大序列:商业级应用及公共事业级应用,两大产品系列将分别服务于商业楼宇市场客户及以机场、口岸、轨道交通为代表的公共领域市场客户。

  本届安博会康保中国两大产品系列全面焕新呈现--

  商业级应用:Kaba经典产品系列,全面体现安全与安防的理性平衡,并充分结合客户定制化设计,将人体工程学与美学进行完美融合,极具艺术性的舒适通行典范。

  针对高端商业楼宇、企业总部大厦及园区,主要为认证通行产品序列,如楼宇大堂内作为出入口管理系统的多款速通门系列、以及可作为周界安防的全高闸系统。

  公共事业级应用:CAMBAUM全力打造的行业解决方案系列,着力体现大项目客户的需求理解与全面的产品定制化,及专业的设计与研发能力与全生命周期的项目管理思路。

  针对机场、口岸、轨道交通领域,主要为付费通行产品序列,本次轨道交通行业应用带来经典高铁检票系统(康保中国高铁检票设备广泛应用于中国高铁各线,覆盖率达80%)、及经典项目应用港铁售检票系统;而机场智能化应用系列带来自助登机系统与单向通行管理系统,以及自助通关系统。其中自助登机与自助通关设备均增加先进的3D面像识别功能,并体现全新的人机交互设计。

  2016安博会.致精彩

  我们没有黑科技,我们有的是对经典的致敬与革新,我们有的是对品质的坚持与创新的勇气。

  十年安博大展,就像一场场行业盛世大典,极尽绽放与狂欢过后,带着灵感与火花,我们最终要回归初心,踏实前行......今天,我们已经看到中国安防行业带给我们的机遇与挑战、惆怅与惊喜,十几载风云变幻,每一位安防同仁,我们要为自己鼓掌加油:不为繁华,只为埋头坚持。

  所谓精彩,是我们对这个行业的执着与投入,是我们不断努力的超越自己,如同传承与历练,最终一次次蜕变,推动安防行业走向繁荣。

  落幕,但永不落幕;致精彩,致所有行业同仁--康保中国与您相约下届再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