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获央视聚焦入选滨海高新区企业年度十大新闻
2017/2/7 09:05   21csp.com.cn      关键字:高新区,央视,天地      浏览量:
入选介绍描述:“2016年6月13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对天地伟业的科技创新能力进行了深度的专题报道,重点关注了天地伟业近年来在视频监控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8月22日,天地伟业超星光摄像机再度出现在央视荧屏,《新闻联播》播出了题为《天地伟业:人无我有“创新”赢得未来》的专题报道。一家企业多次

入选介绍描述:“2016年6月13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对天地伟业的科技创新能力进行了深度的专题报道,重点关注了天地伟业近年来在视频监控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8月22日,天地伟业超星光摄像机再度出现在央视荧屏,《新闻联播》播出了题为《天地伟业:人无我有“创新”赢得未来》的专题报道。一家企业多次登上央视品牌栏目且都是专题深度报道实属不易,归根结底,是企业的创新发展赢得了社会认可。”

天地伟业作为安防行业领军企业之一,是北方最大的安防产业化基地。伴随着高新区的创新驱动,天地伟业一步一步成长为国家技术中心,见证了高新区的日新月异。对于入选十大年度事件,董事长戴林表示:这些年企业发展不断得到高新区的支持和帮助,创业在高新区、扎根在高新区,成长在高新区、收获在高新区。

2016年高新区为鼓励天地伟业在实现高质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发挥的引领作用,颁发产业创新特别贡献奖600万元,极大地鼓舞了天地伟业全体员工创新创业的热情,激励着天地伟业向更高目标迈进。天地伟业一定不负众望,坚持创新发展、占领尖端技术,为高新区经济发展、人才建设、品牌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