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吉林站)圆满成功
2017/3/24 09:2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康联,智慧,推介会,平台      浏览量:
2017年3月20日,以“新零售 新消费 新未来 大融合”为主题的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吉林站)在长春市海鲜码头大酒店如期举办。

康联智慧商家平台推介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在全国呈现出遍地开花的态势,每次会议座无虚席,反响十分热烈。

2017年3月20日,以“新零售 新消费 新未来 大融合”为主题的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吉林站)在长春市海鲜码头大酒店如期举办。

康联智慧商家吉林运营中心刘刚、吉林省鹏垚智能安防总经理田影、吉林省万众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雨、吉林省云杉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庚昇、吉林省中银信元集团董事长李忠志、e车宝汽车金融平台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齐志江、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郑州运营中心齐志辉、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德惠运营中心刘德芳、康联智慧商家买单宝项目创始人李德福,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新力,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总工程师张智竣以及吉林省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广大合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1.JPG

各合伙人、商家纷纷莅临现场

5.JPG

刘总详细介绍康联智慧商家项目介绍

6.JPG

刘总介绍康联智慧商家如何帮助店铺打造自己的粉丝圈和商户圈,实现粉丝变现

7.JPG

康总深入浅出讲解康联智慧商家如何引领新消费新零售,助力实体店开启新零售时代

8.JPG

张智俊工程师详细介绍康联智慧商家平台总构架

9.JPG

李总对康联智慧商家买单宝项目进行深入介绍,使商家更透彻地了解智慧商家的核心优势。

10.JPG

德惠运营中心刘总等优秀合伙人真诚分享

13.JPG

抓住机遇,共创辉煌

新实体经济时代,未来将向公司告别,未来属于平台。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自创立以来便蓬勃发展,并以极具未来性和前瞻性的眼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合伙人与资源加入到平台中,也深受实体商家好评和资本市场的热捧,在可预见的未来,康联智慧商家平台定会为老板们插上腾飞的翅膀,开启千亿财富之路。接下来的推介会将继续如期举行,我们拭目以待!

选择大于努力,抓住机会,未来就是你的。“新零售 新消费 新业态 新未来 大融合 正风口“我们准备好了,您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