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中维世纪闪耀济南安博会 产品备受客户青睐
2017/3/29 11:1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维世纪,安博会,产品      浏览量:
2017年度,中维世纪继石家庄首秀后的第二次亮相。作为济南本地企业,中维世纪以其高端大气、精美时尚的展位布局,以及实力高端、技术领先的产品优势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在主场地的安防盛宴上大放异彩。

3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济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暨警用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安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中维星光系列产品引来众多客户围观,业务人员认真进行产品介绍)

这是2017年度,中维世纪继石家庄首秀后的第二次亮相。作为济南本地企业,中维世纪以其高端大气、精美时尚的展位布局,以及实力高端、技术领先的产品优势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在主场地的安防盛宴上大放异彩。同时,中维世纪的众多新品展示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

展会的第一天,来自于公安、幼教、农业等领域的专家和领导纷纷莅临中维世纪展区,听取业务人员关于产品的详细介绍,并对中维世纪星光系列、旗下智能家居soovvi品牌及“互联网+现代农业解决方案”、爱维宝贝幼教行业解决方案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中维世纪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安全服务提供商,一直专注于产品和服务。

尤其在平安城市、智慧农业、智慧交通、幼教安全等领域深耕细作,推出具有独立性、针对性、领先性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定制化的开发项目产品)

(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定制化的开发项目产品)

(中维世纪安博会吉祥物,深受众多参展人员的喜爱,客户纷纷合影留念)

历经三天的济南安博会完美拉下帷幕,通过本届展会,中维世纪将继续加强与同行在新产品、新技术方面的交流,与业界同仁一起推动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