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扬帆出海 ZNV中兴力维巴基斯坦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
2017/4/17 10:0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兴力维,巴基斯坦,安防      浏览量:
作为一家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ZNV中兴力维的业务已经扩展到全球各地,过去两年中,海外业绩不断节节攀高。为了大力推进海外业务的发展,公司根据国际市场战略部署,决定成立第一家海外公司巴基斯坦子公司。

巴基斯坦,一个与中国关系异常“铁”的国家,中巴友谊号称“巴铁”,拆不开,憾不动。一直以来,中巴两国在各领域开展了全方位互利合作,结出了累累硕果,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当前,两国正在稳步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这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项目。基于此,ZNV中兴力维以领先的技术、产品方案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决定在巴基斯坦“安营扎寨”,拓展本地业务,加强当地安全建设,共建智慧城市。

作为一家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ZNV中兴力维的业务已经扩展到全球各地,过去两年中,海外业绩不断节节攀高。为了大力推进海外业务的发展,公司根据国际市场战略部署,决定成立第一家海外公司巴基斯坦子公司。

4月13日,ZNV中兴力维巴基斯坦子公司在伊斯兰堡RamadaHotel举行了开业盛典。中兴力维董事长兼CEO祝金程与巴基斯坦文化科技参赞Mr.ZamirAwan出席了典礼,另外中兴力维营销体系总经理李德杰、国际业务总监黄志刚、巴基斯坦子公司总经理朱凯、当地政府及文化部官员、运营商、央企相关负责人和当地合作伙伴等近100人参加了本次盛典。

典礼上,董事长兼CEO祝金程在致辞中介绍道:“中兴力维作为一家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够走到今天,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是公司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的结果。公司的产品与方案在电信、IDC数据中心、政府、铁路、能源、教育等众多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在海外,力维承建了法国马赛智慧城市、赤几总统府、乌拉圭国家安全网等多个重要项目。为了推动公司业务更快速发展,公司决定成立巴基斯坦子公司,为进一步深耕当地市场,建立本地化的销售和客户服务团队提供更坚实的基础。子公司的成立,不仅能够更加快速的响应海外市场需求,也能够更深入地参与到本地项目中。”

ZNV中兴力维董事长兼CEO祝金程致辞

作为中兴力维在海外成立的第一家子公司,巴基斯坦子公司将会辐射到周边的国家和地区,使得资源共享和服务本地化,通过人力、资源、服务配置本地化,更好的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从而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布局,实现海外业务的快速增长。

巴基斯坦文化科技参赞Mr.ZamirAwan(左起第四)及其他嘉宾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盛典当天,巴基斯坦文化科技参赞Mr.ZamirAwan也来到了现场,他对能够引进中资企业--ZNV中兴力维,在当地成立子公司发展本地经济表示非常欢迎。在致辞中,Mr.ZamirAwan谈到:“长期以来,中巴两国在各个领域展开了全方位的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切实的发展利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项目,对于推动两国经济发展十分有益。同时,巴基斯坦一直致力于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坚决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而中兴力维在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希望通过力维的产品和方案,帮助巴基斯坦维护社会稳定、发展本地经济,最后,预祝中兴力维的业绩蒸蒸日上!”

扬帆出海,安营扎寨,未来在国际市场拓展中,ZNV中兴力维将会以过硬的实力,以领先的技术为当地客户提供更高科技的产品和服务,创造出更佳的业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ZNV中兴力维高层主管与当地员工合影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