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狄耐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正式召开
2017/5/25 14:4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两化,狄耐克,贯标      浏览量:
两化融合即广义的信息化,其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是两者在技术、产品和管理等各个层面相互交融和深度结合。

5月18日下午,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于总部第一会议室正式召开,这也意味着狄耐克正式开始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设工作。启动会由副总经理黄文杰先生主持,公司总经理缪国栋,副总经理黄发扬、研发中心、品质中心、产品部等多个部门相关人员,以及贯标服务机构邑通两化咨询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必然】

两化融合是转型升级的好机会

“两化融合即广义的信息化,其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是两者在技术、产品和管理等各个层面相互交融和深度结合。”会上,咨询方邑通两化导师详细介绍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基本情况,并对贯标工作的总体定位和实施计划做了说明。

导师强调,在当下这个智能时代,所有企业都在推进两化融合,所有企业的发展和提升都离不开两化融合,它是制造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必然要求,同时也为传统工业和制造业企业带去了转型升级的好机会。

【起点】

狄耐克正式加入“两化融合”大潮

会上,公司总经理缪总表示,两化融合既是国家战略,又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和抓手,狄耐克将全力推进贯标工作,旨在通过这个“好机会”让公司在内部管理、信息化建设、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达到一个新高度。

纵观我国制造业的整个市场,由于行业信息化进程加快、产品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多元。面对这一环境,狄耐克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提供厂家,顺应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适应,并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缪总还指出,狄耐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目标是要优化公司内部的管理、规范两化融合和信息化建设进程,要围绕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围绕建设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的动态竞争力,来支撑公司进一步的发展。

【展望】

“两化融合”有起点,无终点

“两化融合工作是一个持之以恒,持续推进的过程,是一条有起点,无终点的'不归'路。”缪总最后强调,公司的竞争力建设没有终点,创新没有终点,两化融合也永远没有终点。公司全体员工都应高度重视,各部门各机构要主动参与负起责任,实现信息化环境下的管理优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