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参与中科院人工智能主题研讨
2017/6/13 14:5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人工智能,天地伟业      浏览量:
人工智能已经走过了60年,五六十年代的第一次浪潮,八九十年代的第二次浪潮,到今天已经是第三次浪潮。在浪潮中,不管是裹挟着前进,还是主动进入,都要顺势而为,重度垂直加上专注极致,一定能够拥抱未来,而且未来已来。

近期,“‘新华商学云正融会客厅’智慧产业系列峰会--风口上的人工智能如何吹起产业创新”在天津市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薛文芳与上百位人工智能相关行业的百余名来宾一起,围绕人工智能,针对产业创新能力进行精彩分享与深入探讨。

在“新华商学云主题论坛”对话环节中,嘉宾观点激烈碰撞,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沙龙对话由新华网融媒体未来研究院副院长鞠靖、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清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瑞宝,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中心总经理洪劲飞、天津正本置业发展有限公司CEO孙文普共同参与,一起就“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创新机遇”交流了丰富的从业经验。

嘉宾认为,人工智能已经走过了60年,五六十年代的第一次浪潮,八九十年代的第二次浪潮,到今天已经是第三次浪潮。在浪潮中,不管是裹挟着前进,还是主动进入,都要顺势而为,重度垂直加上专注极致,一定能够拥抱未来,而且未来已来。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清永认为,人脸识别技术在日益热门的人工智能趋势中占据着非常主流的地位,对于生物信息的收集、整合、分析以及应用都是目前热门的研究方向。在不断钻研、精进人脸识别技术的同时,如何去应用这样的技术也是不容小觑的焦点,作为北方最大的安防工业基地,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智慧城市行业的建设,其中,将人脸识别技术巧妙地运用融入这一领域,与公安执法部门进行联合开发布控识别功能取得了不凡的成果和极大的成功。在上线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天地伟业人脸识别布控系统,在国内多地名声大噪,建设了多个样板工程和经典案例,在云南、贵州等地均有成功抓捕的案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