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助力咸阳市公安执法规范化
2017/6/15 10:4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咸阳市公安,执法,办案      浏览量:
天地伟业公安执法办案区系统助力咸阳市公安执法规划化,保障了咸阳市“两化”建设现场会的顺利召开。

6月6日,咸阳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及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乾县召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市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万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乾县县委书记杜润民、县长焦志鹏参加现场观摩。会前与会领导对天地伟业-乾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派出所规范化建设,五心调解室、平安创建视频监控建设及重点高危人群管控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天地伟业公安执法办案区系统助力咸阳市公安执法规划化,保障了咸阳市“两化”建设现场会的顺利召开。

天地伟业-公安执法办案区系统

四位一体--围绕“人、物、案、警”四个核心要素,打造“办案中心、物管中心、案管中心、执法规范”,四位一体的全业务管理系统,实现对人员、案件、卷宗、监督等,一系列执法要素的全面管控,使民警从看押嫌疑人、登记录入等工作中解脱出来,集中精力专心致志的开展执法办案活动,提升办案区信息化、智能化、节约化水平。

办案中心--从入区登记,人身安全检查,财物暂存,信息采集,侯/讯问管理,物品返还,最后出区登记,形成完整的办案链条,实现从信息、安全、物证资料到案件资料的全流程化管理。通过建设相应的执法规范业务,全面提高办案区域的规范管理水平,充分实现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的执法办案,确保办案的可靠和高效。

执法规范--在办案区内,一旦干警离开嫌疑人,嫌疑人处于无人看管状态,系统则会发生报警提醒办案区干警及值班室干警。根据报警位置,值班民警迅速通过监控看到嫌疑人的现状,防止出现意外情况。整个系统在规范民警执法的同时,更是兼顾嫌疑人员的实时状况监督,防止出现安全意外事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