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车底检测系统助力内蒙古7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
2017/8/15 11:3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海康威视,车底检测,内蒙古70周年      浏览量:
8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呼和浩特开幕。为了保障整个过程安全,当地公安引用海康威视移动式车底检测系统,安置于呼和浩特闹市区13个公安检查站,为市区安全增添护甲。

  8月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开幕。各族各界人民群众,从四面八方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盛大的节日。

  活动持续多日,为了保障整个过程安全,当地公安引用海康威视移动式车底检测系统,安置于呼和浩特闹市区13个公安检查站,为市区安全增添护甲。

  车底藏匿检查难度较大,漏检情况较多,因而易成为不法分子的犯罪温床。车底检测则解决了这一难题,且减少了人力投入,有效提高检查效率。

  海康威视移动式车底检测系统,基于线阵相机实现图像采集功能,能够准确显示车底的图像,避免不法分子通过车底藏人、藏物等手段进行违法犯罪活动。适用于临时检查站、重大会议场所和安保需求较高的大型活动。

  系统架构

  整套系统包含放置在地面的成像部分、抓拍机以及控制柜部分。成像部分由触发模块、速度匹配模块、线阵成像模块以及分布在成像模块前侧的补光模块构成。控制柜主要包含视觉控制器、显示器等其他辅助控制设备。

  检测原理

  性能优势

  •图像分辨率可达2048 *12000,支持多张图片拼接显示功能;

  • IP66防护等级,满足承压10吨的强度;

  •独特的光学设计能够实现170°的超大视场角;

  •速度匹配模块可以实时匹配车速,对车辆的通过车速并无要求,采集到的图像可以有效减小拉伸、压缩畸变,无运动模糊;

  •车底检测系统可以实现与多个海康威视平台的无缝对接,兼容GigE Vision协议;

  •移动式设计不需施工,即插即用,方便灵活;

  •专业照明设计,针对车底应用环境进行特别优化。

  除了移动式车底检测系统,海康威视固定式车底检测系统同样广受好评,固定于地面的安装方式,最大可承受30吨重型车辆的碾压,防水防雾防腐蚀,防护等级达到 IP68,180°更大市场角设计,助力实现车底检测结果的准确可靠。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