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同心逐梦 聚势高飞——高新兴科技集团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8/2/6 09:0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高新兴,集团,庆典,科技,20周年      浏览量:
庆典上,高新兴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双广发表了致辞。刘董事长首先对前来的嘉宾表示感谢,接着总结了公司2017年在经营、管理、客户认可、荣誉资质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回顾了公司20年来的发展历程;诠释公司当前的“一横四纵”发展战略,发力物联网;对2018年提出了发展目标和举措;最后对公司员工的付出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对于奋斗者要给予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拳拳真心,天地可鉴。

2018年1月28日,高新兴科技集团20周年庆典暨2018年迎新春晚会在广州隆重举行,黄埔区委区政府领导,各界朋友,高新兴集团董事、合作伙伴、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高新兴成立20周年。

“同心逐梦 聚势高飞”——高新兴科技集团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一场集结了高新兴20年来点滴辉煌的光影盛宴拉开了庆典的序幕,二十年的征程,激荡而伟大,回溯过往,铭记廿载风雨彩虹。

图/高新兴20年来的发展历程

庆典上,高新兴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双广发表了致辞。刘董事长首先对前来的嘉宾表示感谢,接着总结了公司2017年在经营、管理、客户认可、荣誉资质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回顾了公司20年来的发展历程;诠释公司当前的“一横四纵”发展战略,发力物联网;对2018年提出了发展目标和举措;最后对公司员工的付出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对于奋斗者要给予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拳拳真心,天地可鉴。

图/高新兴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双广发表致辞

庆典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忆芳华,感恩20载”,“惜今朝,致敬2017年”和“展未来,聚势高飞”。

忆芳华,感恩20载

感恩20载环节邀请了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理事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中城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陆智宏,招商证券通信行业联席首席分析师周炎,作为高新兴20年发展的见证人代表发言。三位嘉宾作为高新兴多年来的合作伙伴,见证了高新兴的迅猛发展,其中杨金才会长提到在2015年高新兴年会的时候也作为嘉宾到过现场,当时公司只有不到10亿元的营收,对于高新兴提出100亿目标觉得不可思议,如今看来100亿的目标近在咫尺。

图/高新兴合作伙伴发表感言

此外,感恩20载环节设置了感恩默默守护公司的老员工和辛勤奋斗一线的员工,集团执行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陈婧为公司员工献歌一曲,致敬所有为公司奉献的员工。

图/高新兴集团董秘献歌致敬员工

惜今朝,致敬2017

在2017年的评优颁奖典礼上,共颁出了32个奖项,全集团3000多人,可谓真正的百里挑一,他们是经营、市场、研发中的佼佼者,他们是工作中各领域表现卓越的个人和集体,他们用行动践行了出类拔萃、一马当先的“争第一”精神。高新兴始终践行“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鼓励员工向奋斗者学习。

图/领军人才获奖者

图/物联网事业群优秀员工和集体

图/公共安全事业群优秀员工和集体

展未来,聚势高飞

着眼当下,展望未来,颁奖典礼结束后,在来宾、高新兴科技集团董事和员工的见证下,中共广州市黄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金持,中共广州市黄埔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统战部副部长王伟雄、黄埔区工商联副主席郑奎,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双广,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侯玉清,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集团党委书记黄国兴一同为成立“中国共产党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揭牌。

图/高新兴科技集团党委成立揭牌仪式

黄金持部长为高新兴集团党委成立致辞,他表示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的成立,是高新兴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黄埔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中的一大喜事,对黄埔区区非公有制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起到了引领示范的作用。

图/黄金持部长为高新兴科技集团党委成立致辞

此外,广东潮人联谊会会长、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先生为高新兴挥毫20周年庆典主题“同心逐梦、聚势高飞”,武警广东总队原副司令员董杰先生送上墨宝“世之势唯智能、吾大道高新兴”表示祝贺。

图/嘉宾送墨宝

高新兴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也不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从成立至今,积极支持、赞助社会各类公益活动,近年来,高新兴陆续向院校、灾区及贫困区、医院捐赠累计数百万元现金及设备。

董事长刘双广先生于2012年发起公司内部公益基金——慈恩基金,致力于帮助员工及其直系亲属在不幸身患重大疾病、意外伤亡事故时,减轻部分医疗费用负担。截至2017年12月,高新兴慈恩基金已累计无偿资助符合资格的员工30多名。

在此次庆典上,刘董再次向慈恩基金增资。

图/刘董向慈恩基金增资

刘董从2006年起,每年向小学捐赠数万元作为小升初、中升高、高升大学奖学金;捐助农村治理小溪和建文化广场。该村小学校长、村长和多年受捐助的学生来到了会场,对刘董长期以来的捐赠表示感谢。

图/受捐赠小学、农村和学生对刘董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

在2018年迎新春晚宴上,一场场视觉盛宴轮番上演:开场鼓舞气势磅礴,魔术表演神乎其神,白色海洋宛若仙境,员工弹唱心声,最热广场舞跳出活力……最后各业务单元一一集体献唱并为员工抽奖,欢乐的气氛弥漫着会场。

二十年风雨,浸透高新兴人辛勤的汗水;二十年奉献,铺就高新兴辉煌的今天。难忘今宵,愿此刻的美好,成为缕缕阳光,照亮高新兴前进的路途,祝愿高新兴明天更加美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