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冠林ML3和ML8楼宇可视对讲系统荣获福州市产品质量奖
2018/6/1 11:2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ML3,ML8,楼宇,可视对讲,产品质量奖      浏览量:
据悉,“福州市产品质量奖”是福州市实施名牌发展战略、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供给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应省级层面的“福建名牌产品”。

近日,福州市产品质量奖评审工作委员会对按规定程序产生的“2017年度福州市产品质量奖”候选产品进行了评审,授予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ML3和ML8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福州市产品质量奖”。

ML3系统是结合中国市场的使用环境和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全新设计,实现性能、技术、功能、操作体验与安装便利性的五大提升,创造中国楼宇对讲系统的经典。ML8系统是基于TCP/IP网络通讯技术,集可视对讲、家居安防、信息发布、家电控制、多媒体、远程控制等功能为一体,用数字科技打造舒适、安全、方便和高效的生活空间,为用户带来智能化、娱乐化的生活体验。

据悉,“福州市产品质量奖”是福州市实施名牌发展战略、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供给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应省级层面的“福建名牌产品”。该奖项根据《福州市产品质量奖评选管理办法》组织评选,授予某项具体的产品,获奖产品在实物质量、市场占有率、质量管理、商标知名度和经济效益等方面应处于本市辖区内领先地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