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华为发布了自称业界首个多级智能控制照明物联网解决方案
2018/7/18 10:55   物联网      关键字:华为,多级智能,控制照明,物联网,方案      浏览量:
华为在CeBIT2016上发布了自称业界首个多级智能控制照明物联网解决方案,简单来讲就是:智能化网络化控制一座城市的路灯。据称能节80%用电量,这个中国强企也出击这一领域。华为的性格是不轻易开辟新领域,在国际展会上大张旗鼓宣称推出照明物联网解决方案,想必多是深思熟虑后的战略选择。

华为在CeBIT 2016上发布了自称业界首个多级智能控制照明物联网解决方案,简单来讲就是:智能化网络化控制一座城市的路灯。据称能节80%用电量,这个中国强企也出击这一领域。

华为的性格是不轻易开辟新领域,在国际展会上大张旗鼓宣称推出照明物联网解决方案,想必多是深思熟虑后的战略选择。智慧城市推行多年,如今需求开始显现,华为正是看中了这一巨大的市场体量。

华为和ESL联合发布照明物联网解决方案

华为照明物联网解决方案作为华为敏捷物联解决方案的重要实践,它通过引入标准无线RFMesh通信协议构建自发现,自组网,设备即插即用,可快速自愈的智能传感网。

以高速LTE/3G/GPRS敏捷物联网关作为远程通信桥梁,以开放、智能的敏捷控制器作为核心控制组件,可自由对接差异化的照明控制应用系统,旨在构建多级智能控制,可视化管理,安全可靠和全层次开放的照明物联网。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