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开学啦 迎来新伙伴--TCL交互平板一展风采!
2018/9/6 09:2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交互,平板,TCL      浏览量: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教育技术装备逐渐普及,各种知识接踵而至,给教育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也成为了学校展现自身魅力的一个窗口。TCL交互平板专注为教育行业量身定制开发,提供贴近实际教学的应用场景,致力于为智慧教育提供现代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教育技术装备逐渐普及,各种知识接踵而至,给教育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也成为了学校展现自身魅力的一个窗口。TCL交互平板专注为教育行业量身定制开发,提供贴近实际教学的应用场景,致力于为智慧教育提供现代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新学期新礼物

暑假悄然过去,新学期来临。这是新的开始,也是展现学校新变化的好时机。当学生一跨进校园,就会发现学校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班级都将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TCL交互平板!

如今先进的显示技术一步步进入我们的现代化校园,教室里再也不只是一面黑板,几盒粉笔,一个板擦这么简单了。值暑假期间,TCL利用自身强大的显示技术优势,推出了一系列的教育产品,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为学校的教室都装上崭新的交互平板,每间教室的黑板都旧貌换新颜,由传统黑板变成了崭新的高科技“交互平板”。

TCL对教室的黑板不断进行升级改造,通过应用智能交互平板嵌入到推拉的黑板内,老师可以通过一边展示多媒体课件内容,一边在黑板上板书讲解。并且通过教学软件和电子备课资料实现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课堂互动。老师还可凭借实物视频展台,将学生作业、讲解的课本内容、物体投屏到一体机上进行点评、放大讲解、还能批注标识重点。高端的TCL交互平板不仅让老师免受粉笔灰的困扰,还极大地提高了老师的授课效率。

教学应用培训

同时,为了让老师更熟练地掌握一体机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的应用,TCL还专为各学校安排了“交互平板操作培训课程”,以帮助老师们快速掌握并运用现代化的高端设备,有效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

通过从TCL交互平板的硬件介绍,到软件使用两个方面的详细讲解和演示,让老师们初步了解到一体机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充分感受到先进的教学设备给现代化教学带来的便利,并深深体会到智慧教学的无穷魅力。

偏远山区快速响应

另外,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普及,偏远山区学校教学环境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交互平板的普及程度也越来越高。但仍有许多教学设施由于山区自然条件恶劣、路途遥远,导致配送不能及时,并且极容易造成设备损坏。

TCL商用依托集团的产业优势,利用“十分到家”服务网络在全国乡镇高达98%的覆盖率,拥有7000家签约全国服务网点,专业技术服务工程师多达20000名,不管是城镇还是偏远山区学校,都能24小时快速响应,助力城乡教育“升级”,打造城乡一体化智慧校园!

助推高效课堂

心理学认为:“兴趣是让人积极探索追求的心理倾向。”

在教学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可以明显的提高他们学习科目的热情,要学会利用多种教学仪器进行教学,而TCL交互平板就是整合了以往所有辅助教学仪器的新产品,利用各学科的教学仪器使学生注意力回到课堂,思维主动活跃,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及记忆力!同时,交互平板能生动的展示大量信息,创造浓厚的教学氛围,帮助学生突破重点、难点,有效的提高了教学效率。

TCL致力于打造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多媒体交互平板和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广大师生们打造一个高端、高效、有趣的现代化教学课堂,在教育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