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获国内首张AGV全指令CE证书及工业4.0证书
2018/9/7 10:3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海康机器人,产品,证书      浏览量:
近日,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机器人”)自主研发的移动机器人,由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授予——国内首张AGV全指令CE认证,涵盖机械安全(MD)、电磁兼容安全(EMC)、无线控制安全(RED)认证。

近日,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机器人”)自主研发的移动机器人,由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授予——国内首张AGV全指令CE认证,涵盖机械安全(MD)、 电磁兼容安全(EMC)、无线控制安全(RED)认证。同时,海康机器人获颁国内首张工业4.0认证(Industry 4.0 Ready Certificate)。

海康机器人获AGV全指令CE证书

海康机器人获工业4.0证书

SGS中国区工业部总监Parkson为海康机器人颁证

在移动机器人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标准对规范产业发展至关重要。SGS中国区工业部总监Parkson表示,本次移动机器人全指令CE证书的颁布,是SGS与海康机器人对中国机器人标准实践成果的直观体现,将引领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进入全球标准化发展的新时期。

CE标志是安全合格标志,是构成欧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工业4.0认证意味着部件或系统制造商的认证产品符合工业4.0的技术要求,能够整合到智能工厂的智能系统中。此次获得全指令CE认证和工业4.0认证,标志着海康机器人的产品在生产控制、质量保证、风险水平等方面,均达到欧盟及国际标准,满足工业4.0阶段企业或工厂智能化升级的需求,充分证明海康机器人产品的性能优越和稳定可靠。

随着国内外工业机器人的飞速发展,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用户对产品“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不断提高。

为了让产品经受各类应用场景的考验,海康机器人先后建立百级净化车间、生产管控系统及产品回溯系统,并于2017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借助逾1100名专注质量检测的海康威视工程师,对产品品质严格把关。

海康机器人已解决机械制动系统、负载搬运装置、充电系统、紧急停止装置及功能、人员检测装置、控制系统部分的安全性问题,获多项安全认证,全面符合机械安全、电气安全、控制安全的要求,得到SGS全方位的认可。

近年,海康机器人相继推出了仓储、搬运、泊车、分拣等解决方案,产品覆盖潜伏(LMR)、重载(HMR)、搬运(CMR)、叉车(FLR)、复合(AMR)系列机器人、配件等全线产品,为生产制造的内物流环节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及应用。

自面世以来,海康机器人受到各界关注与认可。2017工博会金奖、2018德国红点奖、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金智奖”,频频折桂。在3C、汽车制造、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零售、食品饮料、光伏、医药、烟草、服装等行业广泛应用。

海康机器人方面对各界的认可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将一如既往注重产品品质及安全,致力于集结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等自动化设备的力量,在“智”造变革之际,为客户重塑生产力。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瑞士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取"通用公证行"和"标准计量局"首字之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