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日夜守卫鸭绿江畔
2018/12/26 10:0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全景,多目,监控      浏览量:
鸭绿江,原为中国内河,现为中国边境,发源于吉林省长白山南麓,上游旧称建川沟,流向在源头阶段先向南,经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后转向西北,再经临江市转向西南。

鸭绿江,原为中国内河,现为中国边境,发源于吉林省长白山南麓,上游旧称建川沟,流向在源头阶段先向南,经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后转向西北,再经临江市转向西南。

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架设在临江市的制高点,位处鸭绿江畔,以360度全景画面守护着边境线的安宁与祥和。

鸭绿江雪景

多目全景球

天地伟业多目全景警戒球架设在鸭绿江大街制高点的楼顶,进行着方圆几公里范围的视频监控。不同于普通的图像监控,它着力于在较高的位置实现大范围的图像精确监控,保障边境线的一方平安。

同时可针对具体目标如车辆等特写拍摄以实现异动发生时的快速响应。弥补了普通图像监控手段无法避免环境物体阻挡、视野范围较小的缺点,从而实现基本无阻挡的大范围监控。

多目全景警戒球分别架设在临江市近10个制高点的楼顶,覆盖整个临江市的城市化防控。

一台全景摄像机取代多台普通的监控摄像机,通过锥面拼接技术做到了无缝监控,实现了监控新应用,掌控大场景的同时兼顾细节。

通过搭载“超星光TVP超视觉”技术,辅以中白光、激光(可视激光、红外激光)多光谱全天候补光系统,多目全景球的感光灵敏度更高,图像效果更逼真、细腻、通透,夜间低照效果更加出色。

多目全景球配合实景指挥系统能够实现自动拼接180°或360°,兼顾全景与细节,支持检测直径240米范围内60个运动目标,实现特写跟踪,可有效的监控城市异动情况的发生。

临江美景,一机尽览

    「方寸之间,视界极限」,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有限的视角,给你最安全的防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