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华股份2019新年贺词:拥抱变革,迎接下一个十年!
2019/1/7 10:57   物联网      关键字:大华,变革,十年      浏览量: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大华上市的第10个年头。这一年,在全体大华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公司业绩保持持续稳定增长,荣登A&S“全球安防50强”榜眼。同时,大华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荣获“2018年度社会责任——优秀品牌奖”,“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等多项荣誉。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大华上市的第10个年头。这一年,在全体大华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公司业绩保持持续稳定增长,荣登A&S“全球安防50强”榜眼。同时,大华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荣获“2018年度社会责任——优秀品牌奖”,“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等多项荣誉。我们基于对未来趋势的深刻洞察,推出“大华HOC(Heart Of City)城市之心”战略,推动城市与行业智慧化转型升级,助力实现城市和行业的协同、开放、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同时,我们不断深化全球化战略布局,推动业务落地;持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保持技术领先性;全面开展战略生态合作,与合作伙伴着力构筑开放的生态圈。

2018年是不平静的一年,我们在艰难的环境下仍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此衷心感谢所有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感谢员工家属们的支持和奉献!

当前,世界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抬头、中美贸易摩擦、全球经济形势下行等环境压力下,我们深刻地感受着全球产业升级和数字化转型趋势下产业融合和跨界竞争加剧带来的巨大机遇和挑战。

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智慧物联的发展浪潮,也会面临更大的压力。改革开放四十年和大华上市十年来的成就告诉我们,我们必须坚定变革,苦练内功,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全公司员工都需建立变革的意识,要有一颗“变革之心”。“管理层要换脑袋,员工要换血液”,“不变革就只能平庸”,扎实推进变革的落地。每一个人都要跟上变革的步伐,坚定变革的信念,伸出双手拥抱变革。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变革就是“革”我们自己的“命”。我们将进一步面向客户,持续优化重组流程和组织,脚踏实地,扎扎实实为客户创造价值。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阻力,会经历阵痛,但只要我们具备坚定的信念和壮士扼腕的勇气,就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公司管理者一定要做好“黎明前的引航灯”,全体员工要积极主动伸出双手,握紧流程的断点。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在全面开展变革的过程中,我们的经营管理和组织能力都会面临较大的挑战。因此我们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并通过科学的方法推行变革。建立流程型组织,推动项目化运作,聚焦并解决流程痛点,实现端到端的流程打通。我们要进一步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提升效率,优化组织和结构,不断强化财经对业务的指导和业务对财经的理解。

我们要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成功为目标“的经营理念,聚焦战略客户,深刻理解和把握客户需求,提高响应速度,客户的事马上就办。让客户简单,把复杂留给自己,持续创造价值,帮助客户成功。同时深化与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赢和共同成长。

我们要坚持以奋斗者为本,进一步完善激励导向,倡导敢于亮剑、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鼓励大家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积极“占山头,抢粮食”。强调多绩效多得,让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奋斗者得到更多回报。我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会过紧日子。公司所有员工都要围绕变革,找准自身的定位,为公司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2019年,下一个十年的篇章即将开启,展望未来,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行业市场空间仍然十分广阔。我们要乘势而上,牢牢把握时代发展的机遇。同时我们也要勇于面对内外部严峻的挑战,只要我们始终坚持战略聚焦,实实在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积极主动拥抱变革,我坚信大华必将创造更大的奇迹,铸就更大的辉煌!

衷心祝愿大家2019新年快乐、阖府安康!

傅利泉

2019年1月1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