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华HOC应急指挥解决方案固守城市安全
2019/1/10 10:19   大华股份      关键字:应急,指挥,大华,方案      浏览量:
对于城市社会治安来说,最难以应对的就是安全突发事件。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是场“马拉松”,做好应急指挥救援就要时刻“在路上”。如何在应急指挥做到事前预防、事中救援、事后回溯呢?

数据获取、科学研判、精准调度、及时救援……环环相扣,缺一不可。别紧张,大华HOC应急指挥解决方案应势而来,让城市应急指挥救援步步到位!

科学管理 应急指挥运筹千里

当遇到突发事件时,系统快速将城市应急数据进行整合计算,基于科学的数据分析,进行精准调度指挥,实现事前预防,事中处理,事后回溯等实战业务,全面提升应急救援实战应用水平和工作效率。

四重优势加持 “数”启应急指挥新时代

1、系统协同联动 应急指挥有章法

大华HOC应急指挥解决方案无缝接入旗下全行业系统数据,可便捷对接第三方行业系统数据。通过“1个平台,2个中心”将城市应急数据进行整合计算,实现事前预防,事中处理,事后回溯等实战业务,打破系统之间“信息孤岛”现象,实现系统间协同联动,提高指挥效率。

2、预警预判预演 将风险扼杀在前期(平时)

视频远程全天候在线监管,全网数据接入,融合在一张地图上显示,可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演练演习模块,摸排风险,实战化训练提高真实环境下应急指挥作战能力。日常排班管理和抽查各街道值班管理,不仅提高勤务效率,也方便勤务管理。

3、音视频跨网全融合 警情信息全面在握(战时)

结合大华多年在融合通信领域技术和市场经验,方案采用自研的融合通信产品可稳定实现对PDT数字集群、办公内线、公安VoIP电话、PSTN、PBX、CDMA、GSM、视频监控、视频会议、单兵等在软交换下的多媒体通信交互,从而保障应急指挥信息的全面获取。

4、一图可视更明晰 指挥联动再升级

方案使用“一张图”平面化展示应急所需人员位置、监控点位、物资位置、专家库、医疗资源等核心资源,实现可见即可得。高效联动移动现场及指挥中心,协助决策更准确,人过留痕,事过留档,便于追溯及复盘。

5、丰富的安全管理手段 铸就数据安全坚实屏障

由于应急指挥系统数据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大华针对系统安全高级防护要求,使用入侵检测、网络审计、资源探测、漏洞扫描、身份认证等十余种专业手段,实现资源获取、资源分享、授权访问、边界接入等多场景防护。全面做好应急数据安全保障,为应急指挥提供稳定准确的数据支持。

应用案例:管理与应急同在 备受“大咖”青睐

大华HOC应急指挥解决方案,不只是城市应急时刻的“指挥官”,更是平常时期的“守夜人”,其平战两相宜的自身特点,可广泛应用到诸多业务场景。

1、城市应急指挥项目

大华股份运用全新视频云架构,深度融合多种通信手段,建立预警、处置、回溯一体化应急指挥平台,在全国多地城市应急指挥中心、公安勤务应急指挥中心应用。

2、行业应急指挥项目

方案对园区内部的多个安防系统进行融合,显著提高安保、行政调度效率和应急能力。针对能源、石油、石化、危化品、工贸等高危环境,方案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发生,大大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应变能力。

大华HOC应急指挥解决方案轻松获取全行业信息,全面提升了对城市危急事件的事前预防、事中调度救援、事后处理回溯的能力,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和超高的应用价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