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汉王人脸识别技术构筑校园安全新模式
2019/4/8 11:08   21csp.com.cn      关键字:汉王人脸,校园,管理,技术      浏览量:
汉王结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实际场景需求,基于自主研发的的人脸识别、表情识别等多项AI技术,打造出包含智能考勤系统、智能宿舍管理系统、人证核验系统、门禁通行系统等在内的软硬件产品。本次落地的汉王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在硬件组成上,包括了3大智能终端——人证核验终端、人脸识别抓拍机、人脸识别速通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探索智慧校园建设,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运用汉王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建设以人工智能、物联网为基础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一体化校园环境,全面提升了教学、管理、服务信息化、智能化的应用水平。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是河南省教育厅直属、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学院始建于1953年,坐落于郑州南大学城,占地面积782.4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学院始终坚持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围绕“一院一址、一址一品、一品一圈、一圈一点”的“四个一”工程建设,打造出有温度、有智慧、有生命的产、学、研、创职教生态圈。

因此,汉王结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实际场景需求,基于自主研发的的人脸识别、表情识别等多项AI技术,打造出包含智能考勤系统、智能宿舍管理系统、人证核验系统、门禁通行系统等在内的软硬件产品。本次落地的汉王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在硬件组成上,包括了3大智能终端——人证核验终端、人脸识别抓拍机、人脸识别速通门。在软件组成上,系统不仅包含核心云平台,还涵盖了学生信息管理、公寓信息管理、学生入住管理、日常操作管理等一系列有关宿舍管理的业务流程。

汉王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既为校园增添“固若金汤”的保护,又带来“井然有序”的便捷,为校园增添了满满的科技感,大大提升了学校管理效率和水平!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