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萤石携手视在科技 共造智能“透明厨房”
2019/4/8 11:08   海康威视      关键字:海康威视,萤石,智能“透明厨房”      浏览量:
近年来餐饮业内刮起“透明厨房”风。萤石与包括海底捞在内的众多知名餐饮企业联手,利用萤石智能摄像机多点位的视频信息回传,实现对后厨的阳光操作、透明管理,使“后厨”成为可视、可知的“透明厨房”。

禁烟区吸烟、掉落的食材捡起重新使用、不按标准佩戴帽子和手套、明火未关即离开……餐饮企业的后厨违规情况数不胜数,后厨安全问题已成为一个民生问题。

餐饮企业违规情况示例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为了打造放心消费的环境,近年来餐饮业内刮起“透明厨房”风。萤石与包括海底捞在内的众多知名餐饮企业联手,利用萤石智能摄像机多点位的视频信息回传,实现对后厨的阳光操作、透明管理,使“后厨”成为可视、可知的“透明厨房”。

萤石还与杭州视在科技达成合作,通过萤石开放平台赋能设备接入能力,为餐饮管理者提供一种更加智能、便捷的后厨监管方法。

餐饮企业只需将门店现有的摄像机接入视在科技的智能视频软件算法,通过云端的视频智能分析技术,将摄像机从静态记录转为动态捕捉,即可自动预警后厨员工抽烟、玩手机等不合规行为,并第一时间将画面通过手机或电脑端反馈给管理人员,快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后续视在科技还将自动汇总分析检测结果,并实时推送数据报告给管理人员。

违规报告展现及数据统计示例

“视在科技在接入萤石开放平台后,免去了前端图像采集设备的配置步骤,远程便可接入萤石的智能摄像机,操作快捷方便。”视在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