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同为亮相2019 ISC West 美国安防展
2019/4/17 10:50   同为数码      关键字:同为数码,2019 ISC West,美国安防展      浏览量:
TVT同为作为视频监控行业著名的制造商,在2019 ISC West 美国安防展展会中展示了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在不同的行业和场景。

ISC West 是美国的安防行业内展会,作为全球一个颇具影响力的展会,每年都是业内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于一体的高品质平台。TVT同为作为视频监控行业著名的制造商,这一次在展会中展示了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在不同的行业和场景。

    NVMS2.0

展会期间,同为展示了适合市场需求和具体安防应用场景----AI智慧安防解决方案NVMS2.0。为了带给客户更好观展体验,引导客户更直观的感受NVMS2.0的应用,同为在展会现场搭建了实体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应用场景。客户可以在现场体验人脸识别身份,人脸刷卡开闸机,人脸迎宾等服务。智能零售解决方案使得零售商使用仅仅使用AI摄像机、NVR和视频管理系统等产品就能清楚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和业务状态,对于小型企业或短期项目来说是非常适用的。

    A3系列摄像机

此次展会展示了同为新A3系列摄像机相机,较A2系列产品性能更加卓越,图像效果更加优秀,同时配备了同为自主研发的基于深度学习算法技术,在提高了画面质量的同时,能够更加精准的捕捉人脸。而结构化产品系列中的车牌摄像机产品,在兼顾识别车牌准确的深度上,还能扩展车牌识别的广度——基于自主学习能力识别美国不同洲的车牌数据,能够真正做到视频的结构化分析和应用;警戒摄像机自带红外夜视补光系统,同时也能够自主触发白光闪烁报警系统,在采集音频和视频证据的同时,更能够震慑疑犯,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

其中需要强调的是该系列产品都采用的是同为自主研发的算法,实际应用场景动态正脸检出率已经达到99.9%,具备单帧100人抓拍的能力,已经超越国内绝大多数的人脸识别厂家,此次的展示得到海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E3系列摄像机

随着星光级产品的普及,此次展会上同为也展示了新发布的E3系列星光级产品,它在呈现出更清晰的全彩图像效果同时,兼顾更多的接口和应用特性,使得同为E系列产品更具竞争力。

展会现场的同为参展业务专业细致的讲解和客户需求了解分析让前来观展各国客户充分了解到同为人脸产品的技术优势及在各行业中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愿景。美国市场对同为意义重大,此次展会的圆满结束无异于对美国市场再次注入了一剂强心剂,负责美国市场的区域销售经理谭志超说到:“2019年希望可以通过人脸、车牌等基于AI的智能产品和实际应用场景给客户带来真正价值,帮助客户打开更多机会大门,提升市场地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