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高新兴中标1.66亿元智能交通系统建设采购项目
2019/6/28 09: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键字:高新兴 智能交通 采购项目      浏览量:
高新兴近日收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的《岳阳市智能交通系统建设采购项目中标公告》,公司已中标岳阳市智能交通建设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66亿元。
    6月20日晚,高新兴(300098)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的《岳阳市智能交通系统建设采购项目中标公告》,公司已中标岳阳市智能交通建设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66亿元。
  据公告,此次中标项目的采购内容包括交通信息采集系统、道路交通信号控制系统、道路交通视频监控系统、电子警察及非现场执法系统、室外诱导大屏幕系统、指挥中心基础环境建设系统等。
  公告显示,本次中标“岳阳市智能交通系统建设采购项目”是高新兴在物联网大交通领域战略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有利于公司持续加码智能交通行业布局,对于巩固公司城市级智慧大交通业务的市场地位、树立中国城市级智慧交通标杆,起到重要作用。
  今年6月,公司公告中标深圳地铁三期工程第二阶段警用通信系统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1.19亿元。公司认为,在物联网大交通领域接连斩获订单,离不开贯彻“车载单元-车路协同-车联网平台-智慧交通应用”的纵向战略布局,以及从需求到研发、测试、生产、制造完整的体系及能力。
  高新兴表示,随着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5G车联网测试验证逐步完善,5G车联网大规模部署的条件日益成熟,公司将依托现有车载终端和电子车牌相关技术,向C-V2X车载设备和路侧设备布局,把握行业机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