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助力安徽省检务工作区建设
2019/9/20 09:15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 安徽省 检务 建设      浏览量: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前往安徽调研。调研期间,张军检察长视察了由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与天地伟业共同建设的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参观了安徽省检检务公开大厅、公共办案区,重点了解“温暖控申”检察服务示范品牌情况,并给予高度肯定。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前往安徽调研。调研期间,张军检察长视察了由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与天地伟业共同建设的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参观了安徽省检检务公开大厅、公共办案区,重点了解“温暖控申”检察服务示范品牌情况,并给予高度肯定。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参加调研。
  张军检察长指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首先要认清形势。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既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遇到一系列重大风险考验。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实事、求极致、解难题、保本色,在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民营经济、积极参与反腐败斗争、做实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要拓展履职,强化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以办案的实效落实司法为民。要提升自己,不能把自己仅仅看做检察人员、法律工匠,更要努力成为有政治担当、业务素养高的共和国检察官,善于运用政治智慧、法律智慧、检察智慧开展工作、履职尽责,满足人民群众新时代对法治、检察产品更高水平的要求。
  天地伟业紧密跟进最高检建设需求,针对最高检智慧检务行动指南首先提出建设智慧检务工作区,该解决方案以服务检察业务工作为核心,以规范检察办案为目标,以场所管理为方法,结合多种先进技术与应用,实现检察办案场所数据统一管理、视频统一调度以及业务综合管理应用,实现“人、事、物、策”多要素、全流程管理,进而提升检察机关现代化管理水平。
  同时,智慧检务工作区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为试点,坚持“公开、规范、便民、高效、智慧”原则,实现集约化管理、精细化服务,智能化应用,建成场所相对独立,职能相对集中,空间相对分离的“一站式”检务服务平台和办案工作区,更好的保障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不断提升检察机关检务透明度、群众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