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狄耐克荣获“医院智能停车示范企业”奖
2019/10/11 09:30   DNAKE狄耐克      关键字:狄耐克 荣获 智能停车 示范 企业      浏览量:
当日,工信部、住建部、卫健委系统、交通研究机构的领导专家,以及全国二十多个省份的医院停车管理部门、停车场投资运营机构、智能停车技术企业等的一百五十余位参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停车信息化、产业化助力智慧医院建设”。狄耐克凭借在医院停车智能化领域的专业性,实力摘得“医院智能停车示范企业”奖项。
  9月10日,由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支持、停车行业权威媒体中国停车网、《城市停车》主办的“2019年第六届全国医院停车研讨会”在南京盛大开幕。狄耐克智能交通总经理刘德林、智能交通西北大区总监唐涛受邀参加会议。



  △ 图片源于中国停车网官微



  △ 狄耐克智能交通西北大区总监唐涛(右一)代表领奖



  △ 狄耐克“医院智能停车示范企业”奖

  当日,工信部、住建部、卫健委系统、交通研究机构的领导专家,以及全国二十多个省份的医院停车管理部门、停车场投资运营机构、智能停车技术企业等的一百五十余位参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停车信息化、产业化助力智慧医院建设”。狄耐克凭借在医院停车智能化领域的专业性,实力摘得“医院智能停车示范企业”奖项。

  现场直击

  近几年,信息化、产业化是停车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以及在智慧医院建设的大背景下,推进医院停车信息化,提高医院停车管理水平,最大限度缓解医院停车压力,是医院停车行业各方共同关注的焦点话题。

  在大会上,狄耐克智能交通总经理刘德林发表相关演讲。在演讲中,刘总向在场嘉宾重点分享了狄耐克为医院停车场专门定制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详细介绍了关于医院出入口的人员无感通行解决方案。



  △狄耐克智能交通总经理刘德林现场演讲

  狄耐克智慧停车管理解决方案

  狄耐克智慧停车管理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无人值守停车管理系统、数字视频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等。

  无人值守停车管理系统

  无人值守停车管理系统,该系统采用先进的视频车牌识别技术,以“无人值守、远程管理、移动支付、不停车快速出入”为核心优势,为出入医院的车辆提供快速、便捷的停车、缴费服务,同时有效提升医院停车场管理方的运营效益。



  △ 狄耐克无人值守停车管理系统 效果图



  △ 车牌识别一体机

  数字视频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

  狄耐克数字视频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主要包括车位引导系统与反向停车系统。主要通过在车场的停车位上前方安装智能车位视频检测终端,对车位的视频信息进行实时处理,检测车位状态;当智能车位视频检测终端在检测到车辆时,自动识别车牌号码,将车位占用状态直接传输给车位引导屏,用于向车主发布引导指示;而后,系统将车牌号码及车位图像传输到数据服务器进行储存,便于车主进行反向寻车。



  △数字视频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

  狄耐克人员无感通行解决方案

  针对医院大厅的人员通行,狄耐克人脸识别无感通行解决方案也很适用。该方案基于狄耐克自主研发的通行闸产品,结合企业自有知识产权的人脸识别技术,可为医院的人流管理工作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同时,该方案可拓展接入公安系统平台,实现黑白名单管理、数据分析、记录存储、事件报警等功能,进一步保障医院的安全。

  智慧院区解决方案

  智慧院区解决方案,对于大型医院,公共区域的活动空间较大,地形较复杂,当发生紧急情况时需要第一时间进行报警或求助,控制中心人员能够实时对公共区域进行监控;医护人员也可查看公共区域的影像。



  △ 狄耐克智慧院区 效果图



  △ 狄耐克智慧院区产品

  智慧门诊解决方案

  智慧门诊中的导医导诊系统,最大限度为医院的人流进行有效的安排。导医导诊系统是利用信息化系统,优化、引导患者的就医流程。通过3D人体导医系统快速挂号,通过导诊系统快速到达诊室!



  △ 狄耐克智慧门诊示意图

  智慧病房解决方案

  智慧病房解决方案中智慧病房的核心是护理对讲系统,在护理对讲基础上进行延申拓展医用电梯控制、智能控制、ICU探视系统、订餐、费用查询缴交、IPTV等信息系统 。

  △ 狄耐克智慧病房示意图



  △ 狄耐克病床智能终端


  △ 狄耐克护士管理机/分机


  △ 狄耐克智慧病房产品

  感谢认可,砥砺前行!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为各大医院提供便捷的停车场智能化升级方案与产品;以更加全面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提升全国各大医院停车管理水平,打造更加健康绿色的智慧医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