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AI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即将亮相
2019/10/15 09:37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 AI 解决方案      浏览量:
展会期间,天地伟业将以“AI视界,享未来”为主题盛装亮相,重点展示天地伟业AI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形成了以“核心技术、核心产品、实战应用”为重点的三个不同的展示区域。
  本月有大事发生!

  10月28日-3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安博会聚焦智慧城市、智能安防、大数据、人工智能,将为行业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展会期间,天地伟业将以“AI视界,享未来”为主题盛装亮相,重点展示天地伟业AI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形成了以“核心技术、核心产品、实战应用”为重点的三个不同的展示区域。

  亮点剧透

  核心技术篇

  核心技术:以“AI视界”为中心重点展示AI技术,通过AI的深度应用实现了智能图像融合、智能图像加速引擎国产化、智能人员定位、大数据融合等四大AI技术展示。

  No.1AI图像融合

  关键词:“极限分光”、“智能融合”、“无光全彩”.....



  No.2AI智能P5卡

  关键词:“国产化”、“自主可控”、“ARM+NNIE+DSP架构设计”、“百路人脸识别”......



  No.3AI视频人员定位

  关键词:“无感定位”、“秒级注册”、“有迹可循”.....



  No.4AI视频结构化

  关键词:“全目标特征”、“灵活分析”、“实战化”.....



  核心产品篇

  核心产品:4K室内全局球可根据行业需求,在公安、政法、智慧、通用等多个行业实现AI深度应用,将于展会现场首发,同时此款产品已参评第十七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



  关键词:“超强AI算力”、“双动点设计”、“场景多样化”、“一机多能”......

  实战应用篇

  实战应用:重点展示行业场景AI实战应用及小场景AI落地应用,加速安防智能化普及。针对公安、监察委/纪委、司法、检察院、法院、交通、教育、社区、金融、水利、军队等行业场景提供AI全系列解决方案;针对访客管理、人脸考勤、客流统计、门禁通行、高空抛物、垃圾分类等6个场景提供AI小集成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

  深圳会展中心

  1号馆1C11

  天地伟业与您相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