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将亮相第26届世界智能交通大会
2019/10/15 09:40   海康威视      关键字:海康威视 世界智能 交通大会      浏览量:
第26届世界智能交通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1日至25日在新加坡举行。海康威视将携交通管理、移动解决方案和停车等最新创新技术亮相此次展会。
    第26届世界智能交通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1日至25日在新加坡举行。海康威视将携交通管理、移动解决方案和停车等最新创新技术亮相此次展会。在活动上,海康威视将推出一套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和产品,包括交通摄像头、信号控制、智能移动设备、全面的停车解决方案和AI算法培训系统。海康威视的展位号为137。
  交通监控
  海康威视拥有交通违章检测、车牌识别、车辆特征识别和超速抓取功能等技术,其交通摄像头将可用于检查站、十字路口和高速公路。摄像头观察并监控着车流,当识别出交叉路口的流量时,海康威视交通信号控制解决方案可协调交通信号灯,以保持交通尽可能地通畅。
  智能移动
  海康威视的展位还将配备一套用于道路巡逻和执法智能移动设备。观众将能够现场观看海康威视车载全景PTZ套件,该套件旨在提供警车执勤时的全景。该摄像头能够识别车牌和非法停车。
  简化停车
  海康威视还将带来先进的智能停车解决方案。它通过指示灯和显示屏为用户提供精确的停车指导,在车位自助服务终端上进行简单的车辆搜索,并通过ANPR系统快速进出。
  AI算法训练系统
  海康威视还将展示其AI算法培训系统,该系统使智能交通系统合作伙伴能够为特定客户的应用需求和部署进行算法培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