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澎思智能视图大脑 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2019/10/24 00:00   澎思Pensees      关键字:澎思智能 视图大脑 助力城市 数字化      浏览量:
10月28-31日,2019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视觉AIoT平台的澎思科技,将携全新的安防行业解决方案和一款神秘新品亮相本届安博会。
  AI技术落地,安防一片火热。经历了2017年的AI爆发,2018年的场景落地,2019年AI技术与安防场景的融合之势愈演愈烈,人工智能逐步成为了安防行业发展的新引擎。10月28-31日,2019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视觉AIoT平台的澎思科技,将携全新的安防行业解决方案和一款神秘新品亮相本届安博会。



  社会治理进入新时代,推出AI驱动

  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

  随着平安建设的不断深入,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制机制,成为城市规划与管理的紧迫需求和全新趋势。澎思科技依托全自研、全栈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全系列软硬件产品,将在深圳安博会上推出AI驱动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

  该方案以“云治安、慧治安”为核心,通过智能终端设备,实现多维信息的全量采集与统一汇聚,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抓手,实现规范化执法、便民服务和数据研判等多类应用,全面提高治安防控管理、服务与应用水平,打造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新模式。

  持续探索人工智能前沿技术

  神秘新品即将揭晓

  作为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澎思科技在不断夯实安防业务主航道的同时,也持续从全球视角探索前沿技术,为公司发力人工智能领域、探索新业务做好技术储备,助力公司长远战略发展。

  此次安博会上,澎思科技整合自研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动驾驶等全链条技术和行业顶尖硬件设备,将为行业带来一款面向安防场景的AI创新型神秘新品,期待与您一起打破边界,探索未知。

  聚焦安防技术创新,引领AI产业发展。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安全公共博览会开幕在即,在此,我们诚邀您10月28-31日莅临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C24澎思科技展台,共话人工智能新安防时代,一起见证AI安防行业发展的时代更迭与技术创新。



  10月28-31日

  深圳会展中心

  1号国际馆1C24展台

  澎思科技诚邀您一起见证

  AI安防行业发展的时代更迭与技术创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