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三联合紫光华智展示数字城市智慧中枢
2019/10/28 10:31   新华三      关键字:新华三 紫光华智 数字城市 智慧中枢      浏览量:
AI与大数据,赋予了城市思考和决策的大脑,物联网创造了连接城市每个角落的末梢神经,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和紫光华智共同打造的“数字城市视觉中枢”,让感知能力的升级,成为了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一步。
  如今的城市正在进化和迭代为一个具备思考和决策能力的“生命体”。AI与大数据,赋予了城市思考和决策的大脑,物联网创造了连接城市每个角落的末梢神经,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和紫光华智共同打造的“数字城市视觉中枢”,让感知能力的升级,成为了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一步。

  2019年10月28日到31日第十七届CPSE安博会,新华三集团联合紫光华智与你一道,探秘数字城市视觉中枢,探讨智能安防的应用现状与发展趋势。

  在园区应用领域,将通过视觉中枢实时保证园区各项参数和生产信息的全面掌握和控制,从而对园区内的各类突发事件进行全方位的监测、预警、判断、决策、调度和处置。

  在教育领域,将通过数字化平台视觉能力的进化,通过支持明厨亮灶、农残检测、菜品溯源、菜品留样、陪餐制等全新的措施,对菜品进行全方位把控,杜绝食品安全隐患,提高食安风险管理能力,守护全体师生饮食安全。

  在公路系统,将通过视频网络的智能化改造,同时以从网关到云的全流程数字升级,承载智慧应用,保障数据安全,提升运维效率。



  10月29日9:30-10:00

  “数字城市视觉中枢,助力城市智能化发展”专题论坛!

  欢迎莅临1号馆(国际馆)1B11展位

  与我们共同分享从前端到云的基础设施全面展示,了解适用于不同场景与行业的解决方案和生态的拓展,见证算法训练平台首次发布,更能体验AI带来的“时空穿梭”新体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