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力维智联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达成战略合作
2019/11/4 09:19   ZNV力维      关键字:力维智联 平安国际 智慧城市      浏览量:
近日,力维智联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在力维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平安国际智慧城市副总经理孙伟刚、智慧社区团队总经理洪创业,力维智联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副总裁瞿建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加快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建设智慧城市的要求,实现社会治理智能化的先行示范。近日,力维智联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在力维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平安国际智慧城市副总经理孙伟刚、智慧社区团队总经理洪创业,力维智联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副总裁瞿建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城市治理、社区智能化提升等业务展开深入合作,凭借平安国际智慧城市强大的平台优势和广泛的业务矩阵,以及力维领先的AIoT技术与丰富的智慧社区项目落地经验,共同推动AIoT赋能的城市治理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落地实践。



  ▲力维智联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平安集团旗下专注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科技公司,也是平安智慧城市生态圈的主要建设载体,平安国际智慧城市以“智慧、智理、智效”为建设理念,依托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核心技术,构建了“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



  ▲孙伟刚副总经理一行参观力维产品与解决方案展厅

  力维智联作为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理事单位,牵头编制了《智慧社区标准研究报告》,并成功入选了科技部课题“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与示范”国家专项,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上海、深圳、重庆等大型城市落地应用。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战略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城市智能化升级,共同推动深圳社区治理的智能化水平提升,助力深圳加速建成“国家新型智慧城市标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