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弘度科技分享AI在智慧监狱的落地经验
2019/11/12 08:34   弘度科技      关键字:弘度科技 A 智慧监狱 经验      浏览量:
10月29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桂花厅,弘度科技作为安防精英代表,与希捷、海思、百度、360等名企在论坛的黄金时段同台竞技,弘度科技副总经理王荣秋发表名为《场景聚焦:人工智能在智慧监狱的落地》的主题演讲。
  中国安防论坛是国内最高层次的安防学术、市场与技术讲坛,第十五届中国安防论坛与此次的深圳安博会同期举行,本届安防论坛以“聚焦安防技术创新引领AI产业发展”为主题。

  10月29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桂花厅,弘度科技作为安防精英代表,与希捷、海思、百度、360等名企在论坛的黄金时段同台竞技,弘度科技副总经理王荣秋发表名为《场景聚焦:人工智能在智慧监狱的落地》的主题演讲。



  弘度科技副总经理王荣秋做主题演讲

  王荣秋先从AI算法的今夕对比作为开场白,延展到对本轮AI热潮的原因探讨,并对卷积神经网络的发展脉络进行了科学梳理,将演讲现场的氛围瞬间推向一波小高潮。

  谈及监狱建设的AI现状,王荣秋表示,2019年司法部全力推行智慧监狱,但监狱偏落后的技术现状,与监狱极高的技术等级要求并不匹配。智慧监狱的AI落地存在三大难处,一是监狱的数据具有敏感性和独特性,基于国际标准数据库训练出来的算法在监狱环境下应用效果将大打折扣;二是很多算法公司缺乏工程落地应用能力,基本上只停留在演示阶段;三是监狱监管类应用企业普遍缺乏AI技术能力。


  而弘度科技做监狱AI解决方案起步较早,因此在智慧监狱场景下AI的实践运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弘度科技基于融合深度学习+图像处理技术的独创架构,根据监狱的大门、周界、值班室、劳动场所、监舍等实际场景进行定向建模,根据监所犯人生活起居、工作行为、流动等特点开发专有人体算法,确保视频分析的精准性。弘度科技深耕司法行业多年,专注智慧监狱,目前在全国已有30多个AI落地应用案例。

  随后,王荣秋提出了一个重要观点:单纯的AI只够演示,客户要的是整体解决方案!弘度科技作为司法行业全栈产品供应商,除了从底层联接到系统落地、从安全检测到视频运维的AI整体解决方案外,应急指挥系统等都有涉猎,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智慧监狱实施专家”。



  王荣秋谈弘度智慧监狱AI整体解决方案

  王荣秋介绍道,弘度科技拥有一支具有十几年大型联网平台项目开发经验的专业团队,自主研发的视频全栈技术具备视频设备/IT设备状态检测、17种视频图像质量诊断的运维能力,是视防智能应用正常使用的前提保障。在产品落地应用方面,弘度科技非常注重细节,比如灵活布控功能使用方便,客户也可直接上手操作。



  安防论坛火爆现场

  半个小时的主题演讲,满满的干货分享。王荣秋的演讲一结束,赢得论坛现场500名观众的如雷掌声。不少意向客户纷纷抛出橄榄枝,向弘度科技表达合作意向。

  在本届的深圳安博会上,弘度科技以“公安视频运维专家”和“司法行业全栈产品提供商”为参展主题,包括智慧监狱在内的多种细分行业的解决方案引发爆棚人气,吸引了众多的客商前来参观、咨询、洽谈。



  行业解决方案展台人气爆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