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华为两大重磅会议即将召开
2020/3/23 10:40   新浪财经      关键字:华为,重磅会议,召开      浏览量:
下周,市场将迎来华为两大重磅活动——华为P40系列全球发布会及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HMS(华为终端云服务)及鲲鹏生态建设进展,均有望在两个大会上披露更多详情。
  下周,市场将迎来华为两大重磅活动——华为P40系列全球发布会及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HMS(华为终端云服务)及鲲鹏生态建设进展,均有望在两个大会上披露更多详情。将于3月26日在线上举行的华为P40系列全球发布会,除了P40系列的高配置外,对标谷歌GMS、GooglePlay及Google地图的HMS、华为应用市场、华为河图,会否同时搭载在此次华为的新品手机上也备受关注。
  而在3月27日至28日召开的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依托于华为云采用线上直播的模式,以“鲲鹏+昇腾”双主线呈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