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科拓用科技盘活大型科技园区智能停车场
2021/8/20 09:04   科拓      关键字:科拓 科技盘活 智能 停车场      浏览量:
麓谷企业广场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麓谷文轩路与平川路交汇处,是高新区国有资产核心企业,占地约366亩,园区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现驻有长沙麓谷建设、华腾制药、草花互动网络、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泽元软件等720余家企业,3万余企业职工。
  麓谷企业广场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麓谷文轩路与平川路交汇处,是高新区国有资产核心企业,占地约366亩,园区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现驻有长沙麓谷建设、华腾制药、草花互动网络、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泽元软件等720余家企业,3万余企业职工。
  随着企业入驻率的不断上涨,园区停车场也逐渐显现出行拥堵、车辆占位、乱停乱放、长时间停泊等产业园区“通病”,为此麓谷企业广场经过严格的筛选与考量引入科拓·速泊停车服务。目前,麓谷企业广场20个车道,近5000个车位通过科拓·速泊停车服务,实现了停车场的科学化、自动化、智能化,为3万余企业职工带来舒适、便捷的停车体验。
  不舍昼夜完美交付
  项目完成之初,科拓·速泊现场技术支持人员为保证产品现场精准交付,在努力协调各方资源后,不惧酷暑,假期仍加班加点工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完成项目进度。技术人员不管再辛苦,都首先保证了履约交付工作的高质量完成。他们积极优化现场工作模式,主动分享产品应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因此获得了麓谷企业广场管理方的信赖与一致好评。
  高效进出降低成本
  科拓·速泊停车服务结合园区特点,可为入驻企业员工车辆,办理月/季度/年缴交停车费类型固定车,只需提前将车牌号码录入系统,授权车辆便可自由进出园区,大大提高了出入口通行效率。对于外来车辆,设备全自动识别储存车辆信息,自动提杆快速放行,开启“先出场后付费”绿色通道,减少安保人员盘查程序与沟通确认时间,为园区及访客提供更加便捷的车辆进出场方式,降低大量人工管理成本。

  潮汐车道打通瓶颈
  早晚车辆高峰集中在园区企业上下班时间(早8-10点,晚5-7点),科拓·速泊停车服务根据园区情况,通过一键操作灵活切换出入口的方法打通交通瓶颈,针对性地解决园区“潮汐”车流问题,大幅提升高峰期通行效率,减少车辆在出入口的等待时间,达到了在有限的通道资源下,最大限度地提高出入口通行效率。

  移动管理便捷智能
  在以往对于大体量、人多、车流多的园区,需要花费大量人力精力登记,整理杂乱纸质化数据,现在使用方案提供的停车场云助手APP,可随时随地查看停车场车流、收入、剩余车位等精细数据,可视化报表展示实时经营情况一目了然。以往的岗亭模式,也不能做到时刻关注出入口的动向,现在使用停车场云助手APP无论在何种场景,打开“视频监控”功能就可实时查看园区内所有出入口的情况。

  科拓·速泊停车服务依托多年智慧停车细分领域经验资源、技术创新优势,打破传统停车场收费管理模式,实现集中化服务、可视化管理、智能化运营,真正解决了麓谷企业广场园区停车场人工成本高,通行慢等经营痛点,为园区打造良好的通行环境与服务体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