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以萨技术与山东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1/9/24 09:26   以萨技术      关键字:以萨 山东科技大学 签署 协议      浏览量:
9月22日,以萨技术与山东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9月22日,以萨技术与山东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前,以萨技术董事长李凡平与山东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校党委副书记尹华陪同会见。

  签约仪式上,李凡平向校方领导介绍了以萨技术的成果与发展蓝图,同时作为山东科技大学的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希望与母校持续深化对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更多山东科技大学学子提供施展才华、成就梦想的广阔舞台。
  尹华对以萨技术多年来关心支持山东科技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他表示,双方多年来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关系,有力推动了学校和企业的事业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以萨技术副总裁王堃与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陈连军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萨技术向校方捐赠五十万元,校方回赠捐赠证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