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以萨助力淄博桓台深化警务机制改革 智慧样板亮相
2021/9/7 09:20   以萨技术      关键字:以萨 桓台 智慧样板 亮相      浏览量:
近日,以萨在桓台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执法办案中心、果里派出所建设的智慧警务应用实战效能突出,助力淄博桓台公安“情指勤舆”一体化持续升级,成为山东省公安机关深化警务机制改革的样板。
  近日,以萨在桓台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执法办案中心、果里派出所建设的智慧警务应用实战效能突出,助力淄博桓台公安“情指勤舆”一体化持续升级,成为山东省公安机关深化警务机制改革的样板。
  9月2日,山东省公安机关深化警务机制改革推进会在淄博召开,对山东省公安机关深化警务机制改革进行研究部署。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强调,要坚持一体融合、实战实效,深入推进“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机制改革,健全组织架构体系、科学把握职能定位、明确理顺职能权限、健全完善警务运行机制,着力打造“风险防控全面精准、决策指挥高效顺畅、数据资源融合共享、警种部门合成作战、网上网下同步应对”的新型警务运行模式。
  科技兴警,关键在于技术手段的创新。以萨的多款领先级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上述样板点均得到了成熟落地,助力淄博桓台公安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先后到由以萨提供解决方案支撑的淄博桓台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执法办案中心、果里派出所调研观摩,“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执法责任体系改革、基层警务和勤务改革创新等警务改革工作情况,对淄博桓台大力实施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战略,推进警务机制改革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情报信息在警务实战中居于主导地位,是警务工作实现突破的重要前提。在合成作战中心,以萨与淄博桓台公安局联合打造的多维大数据融合平台,是目前桓台警务“情指勤舆一体化”和“合成作战”的核心智慧中枢。平台汇集了全域各类前端感知设备采集的动、静态数据,能够对各类目标进行自动关联匹配,达到“触网预警、动知轨迹、行知去向”的效果,打破了数据壁垒,延伸了情报感知触角,形成了情报指挥合成模式。淄博桓台可防性案件连续两年下降20%以上,小案现案侦破率71.4%、城区96.2%。
  科学部署巡逻处警力量是“情指勤舆”的重点任务之一。在果里派出所,由以萨建设的智慧安防小区和智慧街面巡防体系,基层实战成效突出。整合区域“人、地、物、事、网、组织”等各类信息,实现社区要素可查、可防、可控;巡防系统,采取“平台端+移动端”、“公安网+互联网”的模式,实现针对巡防要素的实时采集盘查、针对巡防力量的智能化指挥调度、以及区域勤务“一图观天下”的综合展示等多项功能。两项落地应用,优化了警务资源配置,淄博桓台接处警平均用时大幅缩短,基层警务机制和勤务制度改革持续提升。
  在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由以萨建设的人员全息库能够提供准确、全面、唯一的基础信息,围绕警情、案件、人员等执法要素推行系统性标准性管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采集完善相关人员信息,保证人员信息交换的准确性和鲜活性,实现自动归集、智能调取。
  步之弥坚,行之弥远。以萨将始终以“客户成功”为己任,依托对业务场景的深入理解与先进的自研核心技术,持续推动公安机关深化警务机制改革与创新发展,不断创新满足“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需要的平安中国解决方案,为智慧警务实现跨越式发展集聚磅礴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