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9/9/10 11:49   汉王科技      关键字:汉王科技 控股股东 股份质押      浏览量: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迎建先生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迎建先生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刘迎建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48,030,8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14%,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票累计质押12,766,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8%。
  3、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刘迎建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
  截至本公告日,刘迎建先生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强制平仓风险,刘迎建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补充资金等方式应对平仓风险。未来,如存在股份变动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公司将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的股份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9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