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易华录中标交通部“交通运输调度与应急指挥系统工程”
2019/6/12 10:32   易华录      关键字:易华录,交通部,交通运输调度      浏览量:
易华录中标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调度与应急指挥系统工程”,中标价49,288,200元。  
    2019年6月5日,易华录中标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调度与应急指挥系统工程”,中标价49,288,200元。   
  “交通运输调度与应急指挥系统工程”,是交通运输部“十三五”期的重点工程。这一工程的背景是为响应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要求,实现现代信息技术和交通运输管理服务的深度结合,利用大数据提升交通运输安全监管与应急处置能力,实现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邮政等各种运输方式的动态运行监测预警、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安全生产监管、应急调度指挥等功能,推动与公安、气象、应急、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的信息共享和协调联动,全面增强综合交通运输协调调度和应急联动能力。   
  项目建成后,可以实现多种运输方式总体运行动态信息的实时掌握,重点区域综合运行动态信息的整合接入,以及特别重大等级综合交通运行情况的及时预测预警;全面掌握全国公路水路交通应急专用应急资源储备情况信息,提升重特大级别突发事件应急指挥调度能力,提高部级突发事件移动信息服务能力。   
  在综合交通大数据应用方面,易华录拥有国际前沿的光磁一体化存储技术与设备、国内第一批入围的机动车电子标识系列产品、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分析决策平台、交通综合治理与仿真平台、交通旅游大数据平台、交通运输节能减排监测平台等一批核心产品。易华录交通综合运行协调与应急指挥平台(TOCC),面向交通运输领域各级管理部门,深化运输行业信息化应用与综合交通数据服务,构建了“交通运输行业数据湖”。截至目前,易华录已经服务了全国二十多个省份,为北京、武汉、西宁、大连、鄂尔多斯、乐山等三十余个城市的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提供了先进可靠的技术服务。   
  此次中标,是易华录多年以来深耕智能交通行业的结果,未来,易华录将继续凭借丰富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努力为政府提供监管决策支持、为企业提供运营服务、为公众提供便民服务,为全国智能交通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