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覆盖海内外500+项目组 科达混合云视讯落地成都建工
2021/9/27 08:57   苏州科达      关键字:科达 云视讯 落地 成都建工      浏览量:
成都建工,中国西部的建筑巨头,从双流机场到海南文昌卫星发射中心,数十年来,它为全国各地建设了众多精品工程。
  成都建工,中国西部的建筑巨头,从双流机场到海南文昌卫星发射中心,数十年来,它为全国各地建设了众多精品工程。

  目前,在成都集团总部外,全国有20个分公司,海内外有500+项目部。对于分支机构众多的特大型建筑企业来说,开会,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会议既要安全,核心数据不能丢,也要灵活,应对各地项目的频繁沟通。
  基于此,科达为成都建工建设了混合云。首先,建设专网私有云和摩云公有云;其次,将两朵云平滑打通;最后,实现多样化的会议体验,让集团实现跨区域、跨部门的高效协作。

  在召开重要的战略、行政会议时,集团总部和分公司通过私有云入会,战略、政策、文件直接下达,在保证核心数据安全可控的同时,与会人员还享有“面对面”的专业会议体验;

  在日常各项工作沟通中,各级部门运用混合云实现多种方式灵活入会,同时还有各类应用支撑业务需求;
  在日常沟通中,无论参会人员身处何种环境,都能随时随地加入会议、参与培训;
  在项目审议时,项目人员和专家跨地会商,远程研判项目方案图纸,实时同步标注;
  在生产监督时,会议安全接入智慧工地平台,基于工地现场实况,进行远程安全督导。

  日前,成都建工某工地现场通过部署科达私有云,与成都建工智慧工地管理平台安全对接,实现各级部门同步监管
  目前,混合云已经在成都建工平稳运行两年,每天日常沟通汇报、每月生产安全会议,都一次次通过科达混合云顺利召开。
  由于良好的会议体验,科达混合云还在向成都建工路桥公司、工地现场继续延伸。未来,通过科达的持续助力,成都建工将继续用一砖一瓦,为人民修桥铺路,建造更美的城市风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